北京机电行业协会多经分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座谈会

2017-11-08 09:06:19

  2017年11月8日,北京机电行业协会多经分会在河北省三河市汇福宾馆,召开由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座谈会。北京机电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邱山明和副秘书长刘长明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多经分会会长王绍成同志主持,各会员企业领导和与会人员均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的感想和体会。大家回忆党的光荣历史;回忆不同阶段党经历的峥嵘岁月;回忆党领导中国人民翻山解放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创新发展强起来。增强了对“四个自信”的深刻理解,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

  会上,北京机电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邱山明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谈了对党的十九大文件的感想和体会。对多经分会同志积极相应号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还要深入细致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进一步理解文件内涵,指导自己今后的工作方向。把自己企业的事办好,争取更大的成绩。 北京机电行业协会.

    

  2017.11.08

  

【 字符:】【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