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电行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圆满结束

2018-01-19 09:03:09

     2018116日在北京京城机电资产管理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北京机电行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克俭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审议通过了常务副理事长邱山明做关于《北京机电行业协会2017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刘长明做关于《北京机电行业协会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监事长童志强做关于《北京机电行业协会2017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理事长李济生对协会2017年理事会工作报告进行重点解读和说明,并强调要以创新精神做好协会2018年各项工作。京城机电控股公司总工程师杜旭东到会并讲话。40家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

  回顾2017年协会工作,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北京工经联大力支持帮助下,北京机电行业协会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并取得较好成绩:一是为行业、为会员企业服务;二是服务政府,做好参谋;三是继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做好内部管理。

  关于2018年工作安排,协会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首都城市规划和首都功能建设,根据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需要,重点落实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深化为行业和企业的服务,不忘初心,牢记协会宗旨;二是认真履行职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协会理事长李济生在讲话中强调, 2017年协会工作中,遇到人员调整、资金减少等诸多不利因素和困难,但在上级相关部门支持帮助下,特别是在理事单位支持配合下,协会全体人员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克服了困难, 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并代表理事会非常感谢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他希望,理事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优势,搭建好平台,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按照首都城市规划,引导会员企业不断创新,让发展思路符合高端装备制造业的要求,符合首都城市总体规划。同时,探讨推进非公企业会员单位党建工作全覆盖有效途径和举措。

  京城控股公司总工程师杜旭东简要介绍了京城控股公司为适应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适应首都功能建设需要,提出2018年打好四大攻坚战重点内容。并强调,不论是国企还是民企的发展,必须符合首都城市发展总体规划,要强化高端制造意识、科技创新元素,技术和产品在行业中要高精尖。他希望协会应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平台,让会员企业沟通交流,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2018.1.17

     

【 字符:】【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