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12-28 08:32:07

   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于2018年12月20日在北京人卫酒店顺利举行。这是协会换届大会。根据北京市民政局和市经信委有关指导意见,按照协会章程,通过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如期举行。大会由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李济生同志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后的章程草案;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关于会费收取管理办法的说明;关于新一届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和产生程序的说明;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理事、监事;并票决通过了协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 

   会议由总监票人宣布新一届理事、监事选举结果:第五届理事会理事43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3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即时召开会议,分别以票决方式等额选举了第五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人选。投票程序符合《协会章程》和《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  

   会议选举齐剑波同志为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理事长;会议选举杜跃熙、孙昭钢、唐小波、李雪辉、高晓成、刘  哲、刘志峰、薛运达8名同志为北京机电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由齐剑波理事长提名,会议同意聘任杜跃熙同志为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秘书长。监事会选举李洪川同志为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监事长。会议通过《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另发)。

   新当选的齐剑波理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将不负使命,继续发挥行业协会优势,服务会员企业、服务社会;继续推进协会党建工作。

   会议决定,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坚持党的领导,承前启后,求真务实、规范自律,稳妥推进,坚持以产业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目标,以服务为中心,发挥协会优势,整合北京地区机电行业的各种社会资源,协助政府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北京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为实现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的改革创新、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齐剑波理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将不负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根据国家发展战略和首都功能建设需要,结合机电行业协会特点,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在加强会员企业与行业之间、与政府之间联系过程中,起到桥梁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守见:北京市民政局杜先涛;北京工业经济联合会会员部副主任赵宏;协会理事长单位北京京城机电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 字符:】【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