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成果材料上传要求

2022-08-03 15:06:14

序号 业绩成果类型 上传材料要求 文件格式
1 发表论文 1、封面2、目录页(署名页)、论文全部内容页。3、无期刊原件的,可到出版社(杂志社)的官方网站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截屏后上传。4、IEEE、SCI、EI等检索的刊物,需要出具国家图书馆或大学图书馆的查询证明 上传图片文件限于PDF或MP4格式,每个文件小于20MB。
2 发明专利 有本人署名的正本页,副本不予认可。无发明专利原件的,可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截屏后上传。
3 专著编著 1、封面。2、作者页(编委会页)并标注本人位置。3、无专著/编著(教材)原件的,可到国家新闻出版署官方网站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截屏后上传。
4 设计文件 1、封面。2、重要内容页。3、本人署名位置单独拍照。4、须有单位原始盖章。
5 技术报告 1、封面。2、重要内容页,包括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材料,申报人工作职务(任职文件)等。
6 技术标准 1、封面。2、重要内容页。3、标出本人署名位置。4、无技术标准原件的,可到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截屏后上传。
      
【 字符:】【打印】【关闭